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【C'est la vie】嚐鮮 星巴克擂茶咖啡那提- 辦公室的午後好夥伴:D

2011.09.15


喔喔喔~聽到星巴又有出季節限定的新口味~
"擂茶咖啡那提" & "擂茶咖啡星冰樂"
好想快點喝喝看唷!!!

擂茶是瞎密哩?
() 傳統式材料:綠茶 ()、芝麻 ()、花生 (炒熟)
() 改良式材料:綠茶 ()、芝麻 ()、花生 (生、熟皆可,亦可不用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松子仁 ()、葵花子仁 ()、南瓜子仁 (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材料比率:茶葉3、芝麻3、其餘材料1
() 主原料米仔:米經過浸、蒸、曬、炒過程,變成易貯存、可速食的米仔。

不知道星巴克的是哪個版本XD 



今天買了 Tall(中杯) "擂茶咖啡那提" (拉拉熊躲在後面XD)

原本想說 他會不會是 抹茶那提+咖啡 的版本
由於我是一個非~~常不喜歡喝很甜飲料的人...

吃到太甜的東西會有以下徵狀:
噁心、反胃、頭痛 加上 心情不佳、生氣....
(什麼怪病XDD)
所以我喝抹茶拿鐵都是喝無糖的,它本身就有一點兒甜~

今天要點飲料的時候
夥伴說擂茶咖啡那提的糖漿加的是香草糖漿

以下是我跟他的一段對話...

我:那我要無糖 (因為星巴克板上好像說太甜)
夥伴:()
我:無...無糖 很難喝嗎...?
夥伴:我...沒有喝過無糖的...() 應該就是...會苦苦的吧...

(怎麼辦,夥伴好像不推薦無糖ㄟ...)

我:那...原本糖漿是壓幾下?
夥伴:原本是5下,那我幫你做1下的可以嗎~
我:喔~好阿~~
(os: 原本是5!? 中杯耶... 壓完5下不就1/4杯了嗎= =??)

不知道是夥伴記錯還是真的中杯壓5...
如果是真的... 那一定甜到爆炸吧...

拿到飲料以後,喝之前,請先搖一搖XD



擂茶咖啡那提的顏色,其實跟那提超像的!!! 
只是多了一些渣渣~XD  不像抹茶那提那麼綠~

喝一口 喝一口~

......= =
()

...這不是跟那提的味道一樣嗎~~()
擂茶的味道好淡唷~ 幾乎都快喝不出來了
只能靠有吃到一些堅果渣渣來察覺他的存在...
而且我覺得,還算甜ㄟ~ 不會苦... (應該點無糖的XD)

怎麼會這樣...居然沒什麼擂茶的味道...
應該是沒有晃均勻,畢竟擂茶的料應該會沉在底部

大力搖晃後,再喝一口.... 變濃一丁點了...= =
不信邪,那我來配我的苦味巧克力吃吃看好了~  (搖晃,喝) 味道沒變....
那我喝一口水之後再試試看~ (搖晃,喝) 味道still沒變....

...算了
失望之餘,我開始吃我的水果,就是中秋節的應景水果"柚子"
正當我要對擂茶咖啡那提做出定生死的結論時...
(再喝一口好了)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擂茶的味道像是裝了火箭推進器般,從那提後面衝出來到最前面~~!! 炸開~~
(*灑小花*)
...我喝到擂茶的味道了~~~~T_____________T

....難道是"柚子"???
這是傳說中的祕技嗎?????
太詭異了XDDD

我又再試了一次
吃完柚子後 再喝一口...  真的耶!! 擂茶味超明顯的!!!!!
酷斃了XDDD

就在我很開心的快喝完它的時候
差點被嗆死...
打開杯蓋後發現...
一大陀擂茶整個黏~在底部...

雖然過程中我都有不斷的搖晃他,照這情形... 
可能該用個調味棒才能讓他均勻的散布在那提裡...

至於柚子的疑惑...
~竟是因為柚子的關係  還是因為喝到比較下面  所以味道比較濃呢?
至今仍是個謎....

如果你的腸胃健壯如我 可以試試看 幫我驗證一下XD
不然...拉肚子的話 我不負責唷XDD

下次可能會想再試一次
點個無糖版本 然後使用調味棒來""~  (另外準備柚子standby~XD)


哈哈~ 拉拉熊 bye bye~~XD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咪咪~
    我覺得星冰樂不錯喝唷!!
    不很甜,然後擂茶味超明顯的!
    但,沒有咖啡味XDDD
    以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啊~不會很甜欸! 比起其他星冰樂~
    我覺得好喝~你下次就買一杯那提一杯星冰樂吧XDD
    還可以得到花布筆記本唷~!

    p.s. 網誌的時間怪怪的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耶~~ 時間怪怪~~
    我來調調看...
    咪咪 你放那張照片是怎樣XDD
    我快笑死了XDD

    回覆刪除